虎牙兔牙

因为看那个“奶龙50声继科儿”的视频去B站温习了好多以前看过的视频。
传说,关键词,一次就好,夜空中最亮的星,那些你很冒险的梦,逆鳞,风花雪月,爱久见人心什么的,反正之前也是刷遍B站獒龙视频了。
然后很瞧不起自己的是,每个视频都看着看着就哭了。
成公去了现场,一度觉得心累,还有这一天天一波波网络上的腥风血雨,作为一个小透明默默看着一个个喜欢的太太退圈也知道自己没法挽留,刷B站獒龙的视频也更新的越来越少,觉得累了,好像也没有当初的执着和坚定了,就想着索性就爱过,随风飘散吧。
但是今晚看着看着莫名熬夜到现在,恍然发现其实初心未改,看到那些15年来的点点滴滴,那些击掌,那些捏肩,那些明目张胆的对视,那些小心翼翼的偷看,那些傻笑着嬉闹,那些窃窃的私语,还是会又哭又笑,为他们真的轻而易举就落泪了啊。
不再那么疯魔,却因为他俩触及心底的温柔。
所以啊,还是放不下的吧,还是爱他俩啊。

所以呢,诚挚提议,小伙伴们觉得心累的时候,去B站重温一下老视频,效果奇佳。

评论(3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