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兔牙

给SS的龙卷风🌪️
今天688带着龙仔杀神他们录节目时
我就在想怎么不带继科一起
首页都是杀龙我也忍不住站了三秒杀龙
结果我们的壳儿晚上荔枝电台给神秘的SS点播了一首龙卷风
难道是告诉SS(杀神)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不是你的呀 吹吹就走了
龙仔今晚回来就不是你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还是说点给师叔?

并没有 都是自己的CP脑
主要龙拳龙战骑士中毒太深
带一个“龙”字又是我伦的歌
我真的没办法不联想到你龙啊

还有最后点的告白气球🎈
乒超最后一场应援妹子们唱的就是告白气球吧

国家队哪个喜欢杰伦大概用脚趾想都知道吧

还有心藏
壳说是自己写的 写给球迷(也不好说写给他吧)
麦麦就在旁边反驳 不是写给朋友吗
难道真的不是麦麦修改的时候
关于歌词词意有所沟通交流
以至于在麦麦那里泄露了真的含义吗?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