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兔牙

总算看懂直通杜塞尔多夫这个赛制了。
世乒赛一共5个名额,其中2个由直通打出。
第一轮:壳崽和刚结束循环赛打出的前10名共12个选手打大循环,积分第一的选手拿到第一张直通券。
第二轮:已直通的选手不参加,之前11位运动员加刚结束大循环的第11名候补尚坤共12个选手分成三组,每组4人。分组方法:由教练组在12人中指定3个种子选手分别进入三组,剩余9人从第一轮循环赛最后一名选手开始自由挑选小组,已满的小组不能挑。小组循环赛决出3个小组第一,这3人打血战到底。
所谓血战到底,就是这3人两两打循环,一共3场比赛,如果其中一位连胜两场,则为第一名。如果出现三人互有胜负的情况,则无论局分是多少,再进行三场11分制一局定胜负的比赛。如果一局定胜负继续出现连环套,那么将采用五分制一局,如果五分制还是出现互有胜负的现象,将采取从10平后开始打起的方法,谁净胜2分谁胜出,这样一直打到能够在小组赛中两连胜的运动员。

剩下的机动名额3个由教练组选出。

虽然感觉机动名额教练应该会给,但还是希望两位能分别拿到2张直通门票,大循环赛事繁多保护好自己身体不要受伤。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