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兔牙

很生气 负能量一堆 想说几句

我尊重各位运动员
但是看到“就是小雨有个脑残粉人参了龙队,龙队粉撕脑残殃及到小雨了,真特么操蛋”类似这种避重就轻的不止一条回答还赢了很多点赞上了热评第一
我的心里很不舒服
对马龙的伤害就被这样一笔带过?

大家是因为只看到微博上艾特周雨的
认为对周雨造成困扰是可见的

但是大家都没看到

马龙微信确实被迫关了搜索可见

马龙隐私确实被泄露本人确实收到了骚扰

这个贱人的目的确实是到达了的

“不要上升到运动员”什么的口号就别说了

马龙这样的骚扰已经不是上升那么简单了

估计某一段时间微信添加爆了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发过去辱骂消息的好友申请呢

这些他不会说 我们也不会知道的

最无辜的人关闭了好友申请

他已经被打扰了!!!

但总不能因为因为看不到这些
所以忘了马龙才是什么都没做最无辜的受害者吧
马龙收到的伤害明明更大啊

就不说那个贱人的微信号是哪里来的
我不排除他从别处买来的可能
但是马龙他真的是跟这件事情一点关系也没有
天降大灾啊
也是很心疼了

作为一个一直岁月静好的小透明
这次艾特周雨和刘国梁我居然觉得是可以理解的
不是说艾特周雨就是责骂他
就是希望他不要被某些大粉蒙蔽以免发生更恶劣的事端
而且开微博确实也是为了更好的交流
不要出口喷屎无端恶毒谩骂
客观地反映我这次觉得是可以的

评论(1)

热度(5)